kaku

本质上是一个脑残粉。

超级开心超级充实的周末!

因为要去的两场活动撞车,本以为不得不忍痛放弃其中一场;没想到最后两边都赶上了,真的很幸运。
唯一的遗憾是因为太赶了,回头看看都没留什么照片,嘤…

继去年台北的楼诚圣诞茶会,这次Only又得见@泣花冥 和@流Liu_火神病 二位出楼诚的cos,品质还是一样高啊~(和椰树椰汁试喝直播的气质反差太大了!)
@熊师尊掌柜 真的瘦了好多,@米卡米卡米 也瘦到我又一次没认出来;终于又和@大灰狼的宝贝兔 接上头了,可惜这次时间不够没怎么聊上天…下次来上海要找我吃饭哟😘

本次是第二次当@明長官秘書處 一行的地接,这次终于实现了带大家吃田螺塞肉、大黄鱼馄饨和小龙虾的夙愿!(虽然大家吃小龙虾的时候我自己在梅奔啃泡面😭)
带大家去了两次外滩,总算把浦江两岸的夜景欣赏全了。期待取材班(?)构思中的穿越时空的炮本早日面世~!

很高兴这一次也认识了新朋友,与老朋友们重逢,希望很快再能见到大家!❤️


おまけ

一个来自辉哥的冷笑话。

《哈尔的移动城堡》的续集叫什么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哈尔的两栋城堡》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9 )

© kak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