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u

本质上是一个脑残粉。

明合日月來場感謝

青团供应商是怎么回事(≧∇≦)
感谢秘书处!大家真的太辛苦了~!

阿橘.P:





  覺得今天見證了世間最美好的愛情。
  和愛著他們的迷妹一起。他們真實存在在大家的心裡,還有那些流動在大家記憶裡的,你我一同創造出的美好情節。
  Merry Christmas, 快爆擊你的幸運餅乾吧。
  大家都在自己的位子上,燃燒出120%的愛,沒有天時地利人和是不可能的。每次都想謝謝大家但除了說謝謝以外其他好像怎麼說都很不夠。
  一年兩場情境only真的太瘋狂了,剛結束新社員only就又神經病開催偽裝者與樓誠only,但是大概就是這種痛並快樂著的廚人生,最令人難以割捨吧。





  小小的一個私心梗。


  入場阿誠送的餅乾盒香香的味道是一款叫做比翼雙飛的香水。
  典故出自菸缸與青瓷,天風跟明樓來到阿誠在巴黎的家,問阿誠調的香水是什麼,阿誠答,比翼雙飛,天風問,你談戀愛了嗎?阿誠回,就快了。  


  天風本想偷偷ㄎㄧㄤ走香水,結果被明樓看到叫他放回去。


  巴黎北站,明樓送走阿誠前說,總有一天我們不再是落網的魚,而是自由的鴻鵠。聽來(在迷妹腦裡)正回應著,明樓願與阿誠作比翼鳥,一起自由飛翔。 


  實際上的比翼雙飛,法文並不是這個意思,反而是迎來二戰結束,和平帶給世界光明的意含,所以香水的蓋子上是水晶鴿子。不過這樣的原意也與樓誠的信仰深深契合,因為有這樣的雙重意義(阿誠調的香水&期盼和平的到來),所以由Miyako情義提供,灑在入場禮上。(雖然是在桃機買的但也是去上海樓誠翁裡的返程),希望大家喜歡。


  而本次也因眾多大陸方面的作者們熱情響應,明公館曬書日與耶誕宴才得以如此蓬蓽生輝,因為場前細節實在太多,包括明長官和明秘書跳探戈啦,阿誠哥徒手爆核桃啦,還有大哥送玫瑰花的那些美麗小時光(!)無法一一在LO上匯報(臺灣同人活動主要是在PLURK上),待秘書處收拾好杯盤狼藉(?)的體力,會再將REPO整理給大家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●茶會主持人


明樓CN:泣花冥
明誠CN:流


●賓果繪師


艾爾羊


●沈大成青糰供應商(?!)


KAKU


●明長官秘書處


Invan、Miyako、秋魂、阿良、七色花、世頁


奔跑的藍汐、阿墟、塔契、手心、阿橘


 


LOVE YOU ALL OVER~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2 )

© kak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