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u

本质上是一个脑残粉。

送出的几份礼物居然在同一天抵达所有人手中,既高兴又有种“啊这就是命运啊”的感觉…(好夸张w)

去年的这个时候,怎么都想象不到,年末自己会为了新喜欢上的CP飞去台北参加同人活动(还背了六公斤的沈大成青团)。2016年三次元的生活其实充满了各种不安、挫折、疲惫,内心的软弱和惰性给自己带来很多教训;但是回顾这一年,因为有喜欢的作者们创作的楼诚衍生同人,所以处处充满了惊喜、快乐、感动和爱。

感谢笔耕不辍的太太们,你们给了我的难以忘怀的美好的一年。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才能表达我的感激之情,只能继续当一个忠实的读者啦。

特别感谢@阿橘.P ,谢谢你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又让我结交了这么多新朋友。无以为报,只能继续帮你继续买杂志啦╭(╯3╰)╮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kak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