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u

本质上是一个脑残粉。

我要獻給你們一首歌

你们原本是存在于太虚/召唤了我的心。写得太好了!

阿橘.P:

音樂劇《利維坦2.0》〈尋找-取代〉


詞/簡莉穎


曲&編曲/蔣韜


我的人生都在word裡
你們的人生也將從word誕生
從不敢說了解你們的全貌
你們原本 是存在於太虛
召喚了我的心



將一部分的你們定型
我小小的心 守著大大的你們
再召喚更多作者加入
先來的叫原創 後到的二創同人
故事可以重現故事 比你經歷的真實更接近真實


------


我覺得我這輩子從來沒這麼愛過一個CP。


所以相信自己也相信初衷。


謝謝大家的創造而讓每個角色如此幸福與閃閃發亮~


獻給每一位仍然愛著的你。


我也會繼續愛著~:D




虛幻中真實的相遇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kaku | Powered by LOFTER